抚松县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暨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白山站- 晓吉 2823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暨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白山站- 晓吉 2823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抚松县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暨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

2019-02-22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素质,优化业务知识结构、拓宽眼界思路、强化专业能力,抚松县税务局严格按照春训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县域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的实际需求,于2月21日14时在该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减税降费座谈会暨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全县100余户纳税人及业务科室干部参加,抚松县局副局长杨继先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杨继先副局长开门见山指出了召开此次减税降费座谈会及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的初衷,并提出了学习要求,进一步提醒广大纳税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企业报税管理上来。随后,该局税政股业务骨干从现行国家、吉林省减税降费有关政策、条例出发并结合生动案例围绕国税总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等六个方面政策做了详细的阐释,并针对当前热点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培训结束后,该局组织广大纳税人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主动收集纳税人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广大纳税人进一步对减税降费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和政策培训充分考虑到了纳税人对政策在理解应用方面存在的困难,切实做到了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同时,通过此次培训,该局为干部们搭建了系统的学习提升平台,对于营造全系统干部职工自主学习新业务、主动适应新要求的良好风气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