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三点发力 高效落实缓税政策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李超 3502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三点发力 高效落实缓税政策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李超 3502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长白县税务局:三点发力 高效落实缓税政策

2021-12-28 09:38 | 来源: 长白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推动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落地,近日,长白县税务局精心筹划,多点发力,抓住“快”“精”“准”,努力实现应享尽享,缓缴政策取得了较大成效。

图片4.png

       部署落实“快”。公告下发后,长白县税务局精心谋划,传达学习相关政策,成立协调机制领导小组,收入核算股为主责部门,其他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开展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相关工作。

       宣传辅导“精”。根据文件相关要求,税务干部不等不靠,全面筛查摸排符合享受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利用电话、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缓缴政策的相关内容,详细解读政策的适用范围和功能操作,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团队,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提供上门辅导、电话解答等服务,“一对一”详细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

       督导跟进“准”。对符合享受延缓缴纳政策的企业实行“一户一档”,建立台账清册,安排专人实时进行数据追踪,对出现新增未享受、办理缓缴业务有疑问的纳税人等情况时,全程辅导及时跟进企业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保证企业及时准确、快捷安心享受缓缴政策。

  长白县委宣传部供稿 通讯员崔文娜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