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团县委举行2022年线上集中入团仪式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67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团县委举行2022年线上集中入团仪式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67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长白团县委举行2022年线上集中入团仪式

2022-04-30 15:30 | 来源: 灵秀长白APP

  时临五月,五四在即;青年成团,熠熠生辉。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长白团县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线上的形式,举行2022年长白县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线上集中入团仪式。

  此次线上集中入团仪式,全县共有112名学生戴上团徽,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新团员将团徽自行佩戴至左胸前;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团县委工作人员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获取更多知识,锻炼提升自身本领,带动身边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时刻准备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线上集中入团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学生们更加明确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积极投身长白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新征程。

  来源:灵秀长白APP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