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边检站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67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边检站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67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

长白边检站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22-04-30 15:29 | 来源: 灵秀长白APP

  暮春五月,花开警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29日,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演讲比赛中,参赛民警用真实经历、真实典型、真情实感,从不同角度讴歌民警在维护国门口岸边境稳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讲出了民警不负使命、忘我奉献的青春主旋律,抒发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情怀。

  歌唱比赛中,五个支部同台竞技,参赛民警用挺拔的身姿、磅礴的气势、嘹亮的歌声唱响了移民管理警察的铁血荣光和使命担当,歌曲《映山红》《守护着我的光》《天地龙鳞》等,演绎出青年民警蓬勃向上的奋斗激情。

  台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参赛选手以紧张饱满的竞技状态尽展球技,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选手潇洒的身影成为一道道特别的风景,干净利落地进球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跳绳比赛时,民警们则竭尽全力地跳动,他们个个身轻如燕、灵活敏捷,舞动的绳子与参赛民警跃动的身姿自然地融为一体,展现了民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来源:灵秀长白APP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