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政数局:党建引领凝合力 齐心协力创三城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王伟光 3600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政数局:党建引领凝合力 齐心协力创三城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王伟光 3600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长白县政数局:党建引领凝合力 齐心协力创三城

2022-07-06 0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白县政数局反复学习领会“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部署,立足全局发展,大胆创新突破,切实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注重学习促提升。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体系,坚持开展一周双学,党群共学,综窗业务培训等。从当前新理论、新观念、新技术开始学习,从眼下新技能、新软件、新系统开始培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发展,不断提升该县政数局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党员示范见成效。积极开展“雷锋志愿服务岗”“文明示范窗口”和“礼仪培训”等主题的党建活动,以文明创建引领服务创新,切实将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当中,擦亮长白政务服务中心名片。

  创新工作解难题。该县政数局坚持“线下”“线上”齐头并进。在线下,创新工作思路,安排专人现场督办,提高线下办事效率。在线上,重视数字赋能,拓宽网站、公众号等受理渠道,丰富群众诉求表达形式。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三城”创建,主动参与践行,努力营造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灵秀长白 APP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