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水利局:人勤春早开新局 供水工程建设忙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金作超 3702471
长白县水利局:人勤春早开新局 供水工程建设忙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金作超 3702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长白县水利局:人勤春早开新局 供水工程建设忙

2023-03-22 13:38 | 来源: 灵秀长白APP

  近年来,长白县水利局通过实施一轮轮农村供水工程重大项目,既有力地促进水利事业自身建设,也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随着气候回暖,该局供水保障工程建设纷纷按下“快进键”,吹响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项目“冲锋号”,抓项目、忙施工,强力推进长白县农村供水保障工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成为春日里的别样风景。

  据悉,2023年,长白县水利局新建农村备用水源井6个,总投资170万元,工程涉及5个乡镇,惠及人口1711人。该项目既是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农村供水24小时的有效举措。目前,打井工作已全面启动,计划10月底前全部完工。应急备用水源建成后,将补齐该县水源短板,筑牢水源“防护网,夯实现用水源“防火墙”全方位保障百姓特殊时期供水安全。 

  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长白县水利局通过召开监理例会、施工现场部署会、工程协调会等形式解决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获得周边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设立项目专班,以打好每一仗、奋战每一天、决胜每一环的冲锋姿态,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全局上下形成“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群策群力争当项目推进“主攻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长白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来源:灵秀长白APP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