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日 反假正当时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705565
春意盎然日 反假正当时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房彦妮 370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春意盎然日 反假正当时

2023-03-30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嫂,我们是长白信用联社职员,这个反假币宣传单您看一下……”近日,长白县信用联社联合长白县金华边境派出所共同开展反诈骗知识和货币常识宣传活动。

  这期间,该信用联社职员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发放反假币知识宣传单、反诈骗手册等宣传品,积极为辖区群众普及反诈骗知识,加以简练、生动的语言讲解复杂多样的真实案例,帮助辖区群众更好地理解常见诈骗方式和手段,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信用联社职员同步进行人民币鉴别常识的讲解,提升辖区群众的鉴别能力,将反诈骗知识和人民币鉴别常识进行有机结合,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综合防范能力,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林涛 丰琦 王新燕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