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扫烈士陵园志愿服务活动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金作超 3706015
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扫烈士陵园志愿服务活动 基层动态-长白专栏 金作超 3706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基层动态

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扫烈士陵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1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十多名志愿者,来到长白县塔山烈士陵园,开展卫生清扫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协作,手持铁铲、扫把、抹布等工具,怀着崇敬的心对烈士陵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清理了园内杂物、垃圾,铲除了周围枯草。经过大家的认真努力,烈士陵园焕然一新,为前来祭扫的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瞻仰环境。随后,志愿者们集体参观瞻仰烈士墓,了解烈士英雄事迹,向烈士英魂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为烈士陵园营造了整洁、庄严、肃穆的良好环境,更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之情。今后,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管理和保护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辉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