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十二道沟镇:传递党的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李超 3502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十二道沟镇:传递党的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李超 3502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十二道沟镇:传递党的声音 凝聚前行力量

2021-12-28 10:14 | 来源: 长白县委宣传部

  连日来,长白县十二道沟镇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在基层群众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传递党的声音,让群众喜闻乐见、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效凝聚成为前行力量。

图片16.png

  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由镇党委书记组织专题报告会,系统全面学习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基层党员有的放矢深化学。各村、社区党支部针对基层党员群众分散广、集中难的特点,通过入户、手机视频等多种形式做好先进理论的宣传与阐释,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传达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

  多种形式知行合一务实学。十二道沟镇充分依托全镇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会精神进入每家每户。同时各村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e支部”、新媒体、微信便民服务群等多种载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学、集中讨论学、主题党日学、党支部书记带头学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十二道沟镇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县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着力抓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依托现有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精心创建“一村一品”特色村庄,全面打造十二道湾垂钓园、房车驿站等沿江景点,积极推进万亩农特产品种植园建设,以推进“一镇一带一园三区”建设为新发展理念,在奋力谱写十二道沟镇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长白县委宣传部供稿 通讯员 郭燕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