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春风行动”吹响环境整治“号角”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698581
长白县:“春风行动”吹响环境整治“号角”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698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春风行动”吹响环境整治“号角”

2023-03-11 2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化雨万物生,环境整治事必行。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日前,长白县把环境整治作为改善民生和提升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全面启动“春风行动”,吹响环境整治“号角”,进一步改善环境面貌,提升春季环境卫生质量。

  此次环境整治“春风行动”将集中开展半个月,重点对主干道路、商业街道、小区、校园、国道等区域的残存积雪积冰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清运。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铁锹奋力铲冰除雪,有的戴着夹子、手套捡拾清理周边垃圾。同时,呼吁沿街商铺和群众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春风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截至目前,长白县开展清冰除雪活动66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35次,校园环境整治活动37次,国道安全保障活动4次,商业街道整治活动1次,累计出动6000人次,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和环境的美化整洁,受到广大群众的肯定和称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狄岩彦 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