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备年货 迎新年 商超货足年味浓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815504
长白县:备年货 迎新年 商超货足年味浓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815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吉地过年 吉祥如意

长白县:备年货 迎新年 商超货足年味浓

2024-01-25 19: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长白县各大商超、便民直销店也忙碌起来,商家们备足货源,摆开阵势,启动年货促销模式。水果、蔬菜、盒装礼品供应充足,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在商超看到,各式礼盒、糕点等年货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鲜亮的水果、新鲜的蔬菜、丰富多样的干果,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为了保障节日市场的繁荣稳定,各大商超已开足马力储备蔬菜、水果等生鲜,增加了物品种类,扩大了采购量,一眼望去超市物资储备丰富,商品多种多样,米面粮油、蔬菜水果、奶制品等日常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在猪肉店,前腿、五花、排骨等猪肉制品应有尽有,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目前,长白县市场供应量充足,价格平稳,品种齐全,“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备货满满。同时,相关部门在保证春节期间量足价稳的同时,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图文来源:长白融媒体中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