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平安春运 我们在路上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815506
长白县:平安春运 我们在路上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815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平安春运 我们在路上

2024-01-25 17: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长白县始终坚持系统谋划、统筹部署、精准施策,紧盯公众出行服务、公路保通保畅、安全生产、行业稳定等重点任务,加强公路运行监测,及时研判预警,统筹指挥调度,迅速处置应对,以最大能力、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优服务,全力做好2024年道路春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

图片19.png

  今年春运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大,自驾出行占比更加显著,长距离跨省自驾出行大幅增加,加之恶劣天气叠加影响,存在各类安全风险,公路安全管理面临严峻考验。长白县坚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极端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加强与气象、应急、交警等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恶劣天气信息共享和预警提醒。督促辖域内养护公司密切关注县域内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运行情况,时刻防范极端恶劣天气,做好基础设施和除冰除雪设备的保养检查,确保设备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春运工作中。

  2024年春运即将开始,长白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除雪防滑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平安畅通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长白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