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构建法治社会 共筑美好未来”文艺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王金顺 3822164
长白县开展“构建法治社会 共筑美好未来”文艺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王金顺 3822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开展“构建法治社会 共筑美好未来”文艺活动

2024-02-19 10: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扎实有效开展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日前,长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构建法治社会 共筑美好未来”文艺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在场的同学们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表演在开场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说唱快板《法律相伴你我他》、小合唱《祝福祖国》、舞蹈《红太阳照边疆》等缤纷多彩的节目依次上演。志愿者们将文艺演出与法治宣传深度融合,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法治观念带到同学们身边,培养同学们养成遇事找法、崇尚法治、信仰法治的良好习惯。

  育人以法,润物无声。通过此次法治文艺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法治高明建设厚植法治文化土壤。下一步,长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主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全民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张盟杨 徐嘉笠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