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故事分享会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王金顺 3827794
长白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故事分享会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王金顺 3827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故事分享会

2024-03-07 15:2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阳春三月树新风,“雷锋月”里学雷锋。日前,长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团县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故事分享会,把厚植爱国情感,传扬雷锋精神作为全民阅读活动的内容之一。

  一首稚嫩热烈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充盈着文明实践中心,老师为学生们讲述雷锋精神的由来,让学生们学习雷锋同志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立足本职、默默耕耘的螺丝钉精神;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通过讲述雷锋故事,感受雷锋生活的点滴,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了解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情,他们立志要传承经典、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故事分享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下一步,长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主阵地,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抓手,强化志愿服务常态化意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整合各类志愿服务资源,形成合力、焕发动力,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