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828393
长白县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828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20: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丰富长白县妇女文化生活,激发妇女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日前,长白县文明办组织文明实践服务队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主阵地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演出在小合唱《大东北我的家乡》中拉开帷幕,歌曲《在那儿桃花盛开的地方》以其深情的旋律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歌颂了幸福美好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舞蹈《中国美》充分展现了优雅无限、独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整个会场气氛欢乐和谐,充满了欢声笑语。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妇女群众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充分展示长白县新时代妇女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