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庆三八·文明实践我行动” 主题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828394
长白县开展“庆三八·文明实践我行动” 主题活动 热点聚焦-长白专栏 梁欢欢 3828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热点聚焦

长白县开展“庆三八·文明实践我行动” 主题活动

2024-03-08 20:3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长白县文明办组织文明实践服务队在文化广场开展“庆三八·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动员全县广大妇女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推进长白县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小合唱《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大家将拳拳爱国之心高声唱给祖国,《我从山村走来》《花开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扭秧歌、戏曲、乐器独奏等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作为群众能表演节目特别开心,这次汇演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参加表演的志愿者孙大姐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长白县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更好地激励了广大妇女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接下来,长白县文明办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主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在新时代展示新风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营造全县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金英

  长白县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