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宝泉山镇:放飞梦想 情暖校园 让爱翱翔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02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宝泉山镇:放飞梦想 情暖校园 让爱翱翔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房彦妮 3502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乡镇集锦

长白县宝泉山镇:放飞梦想 情暖校园 让爱翱翔

2021-12-28 10:06 | 来源: 长白县委宣传部

  年末将至,为关爱长白县宝泉山镇中、小学校优秀贫困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圆孩子们的上学梦,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长白县宝泉山镇联合镇中小学校开展“放飞梦想 情暖校园 让爱翱翔”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负责人与镇党委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镇党委鼓励学生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与挫折,树立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改变命运的信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成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贫困学生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辜负镇党委和学校老师们的期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宝泉山镇党委一直都十分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学生这一弱势群体,将关爱和温暖送给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社会关怀,努力奋进。镇党委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开展经常性的助学活动,让贫困学生放飞梦想,让爱翱翔!

  长白县委宣传部供稿 通讯员 王禹心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