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长白镇:以雪景为“媒” 融“三长”之情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686571
长白县长白镇:以雪景为“媒” 融“三长”之情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686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乡镇集锦

长白县长白镇:以雪景为“媒” 融“三长”之情

2023-02-10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冷冰雪、热网格。为了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三长”队伍共建幸福和谐社区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全面巩固“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成果。2月9日,在长白县长白镇塔山社区乐居小区内,社区干部及“三长”人员热火朝天地开展雪雕趣味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各自雕塑着心目中的理想作品。零下20℃的天气,呼出的哈气瞬间凝结成一团团白雾,睫毛和发丝上挂满冰霜,但是丝毫阻挡不了他们的参与热情,手起刀落,一件件或精致、或有趣、或寓意深刻的雪雕陆续完成。

  活泼可爱的小兔子,表达了“三长”队伍对兔年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期待;笑容满面的雪人,展现出人们精神生活的喜悦与充实。看,这边还有一个集10人之力的巨作——“和谐号”列车,惟妙惟肖的造型,体现出了饱满的空间感、时代感、速度感和使命感,不仅传递着和谐与创新的正能量,更是代表着大国崛起的铿锵步伐与自信道路。冰冷的雪块在志愿者们的手里纷纷焕发出火热的生命力,尽显他们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丁子轩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