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十二道沟镇:擦亮乡村文明底色 聚力共建美丽家园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694172
长白县十二道沟镇:擦亮乡村文明底色 聚力共建美丽家园 乡镇集锦-长白专栏 金作超 3694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长白专栏 > 乡镇集锦

长白县十二道沟镇:擦亮乡村文明底色 聚力共建美丽家园

2023-03-01 22: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长白县十二道沟镇多措并举,团结一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及社区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自身行动示范带动群众,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发扬“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鼓励党员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5.png

  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宣传创文热风。为确保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栏、“线上+线下”宣传等形式,不断扩大宣传面,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环境意识和文明行为,积极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整治环境卫生,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各村党支部组织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对村内街道及村庄周围进行全面清理,有效改善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从我做起,文明出行、文明用餐,共建文明美丽家园”的生活理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金英 通讯员 刘福玲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