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布置节日喜庆彩灯 营造双节欢乐氛围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325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布置节日喜庆彩灯 营造双节欢乐氛围

2017-0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看今年的小区亮化真好。”“咱小区安新路灯换新的了,再也不用抹黑回家了。”这是临江市三公里地区很多市民的心声。为喜迎2017年新春佳节和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临江林业局公共事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对临江市三公里地区主要街道、节点路段、北山公园实施美化亮化工程,让辖区居民过丰富多“彩”的节日。

  临江林业局公共事业管理处组织精干人员12人,成立节日彩灯安装维修小组,对辖区内中华灯、竖型灯进行了维修,更换破损、老化灯罩960个,灯泡850个。在世纪大街、森工街道两侧安装树形灯6个、射灯8个、投光灯20个、流星雨灯200个、瀑布灯320个。对北山公园进行了整体美化亮化,安装射灯12个、树形灯14个、大红灯笼52个、流星雨灯300个。

  随着一个个彩灯的点亮,居民的心也亮了。据悉,今年的亮灯活动突出节能环保理念,采用“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新光源,在妆扮靓丽辖区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的目的。亮灯结束后,所有电缆、电线、插座、彩灯等将全部回收,未受损坏的将回收利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报道 通讯员 高扬 摄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