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运管所开展汽车维修服务质量月宣传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64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运管所开展汽车维修服务质量月宣传

2017-03-23 11: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赵睿颖 姜守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结合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创业创新、开拓进取、回报社会、和谐共进”这一主题,近日,临江运管所开展汽车维修服务质量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所执法人员向过往的车辆发放宣传单,向市民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教授大家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就大家比较关心的机动车维修、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办理和审核等方面问题,为广大用户一一进行了解答。维修厂技术人员现场向广大市民传授了真伪汽车配件的辨别方法,宣传使用伪劣配件的危害,并提供车辆免费检测,普及汽车日常保养、维护知识等。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维修厂家的诚信如何保障等问题,执法人员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为切实维护车辆所有人合法权益,加强汽车维修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制定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行为规范公约》,进一步促进了汽车维修行业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