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多途径建立人才工作运行新机制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67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多途径建立人才工作运行新机制

2017-03-28 12:4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东旭 逄树平 浑江区坚持多途径、创造性地开展人才工作,采取“1+1+1”(部门“一把手”+分管副职+人才工作联络员)模式,在全区20个部门、12个镇街,成立了人才工作小组。

  由部门“一把手”负责人才工作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相关副职领导负责工作谋划、监督指导,了解人才工作并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的工作人员担任联络员,负责具体落实、总结汇报。人才工作小组及时传达全区人才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促使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人才工作方针政策,协调督促完成本系统、本单位人才工作各项任务。在全区初步形成了上下重视、整体联动、密切配合、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运行新机制,为人才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