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君与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86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国君与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86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李国君与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2017-04-20 09:2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白组轩 4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君到市委党校,与正在参加全市科级年轻干部第一期培训班的31名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内容涉及我市绿色转型、民生改善、政策理论和基层党建等。

  在听取学员发言后,李国君说,市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培训工作,积极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平台,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年轻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想成就一番事业,要清醒认识自身特点和不足,充分发扬自身在学历、活力、思想、干劲、勇气等方面的特点,认清在实践经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加以克服;要把握健康成长的主要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成熟,加强基层锻炼、不断增长才干,学会坚守岗位、积淀厚重基础,肯于吃苦付出、历练个人意志,放宽个人胸怀、保持一身正气。最后,李国君要求年轻干部要自觉适应发展形势变化,努力做好“功课”,补齐自身“短板”,增强自身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自我革新、谋划工作、破解难题、干事创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真正把此次培训作为成长的新起点和“加油站”,主动融入全市绿色转型发展大局,不断为白山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期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主要采取脱产集中学习与实地调研、主题演讲、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年内还将分层次陆续举办。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