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89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89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2017-04-24 15:3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姜鹏雷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你们公司对招聘员工有什么要求吗?”3月31日,市民王先生来到广泽国际购物中心一楼中厅索菲亚衣柜招聘展位前进行应聘。经理李女士告诉他,如果应聘设计师的话需要会相关软件,有家装公司工作经验。

  当日,按照省人才中心和市人社局的部署要求,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在广泽国际购物中心一楼中厅举办“第四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

  招聘会涵盖了农夫山泉、中国人寿等100余家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家政服务等各大行业,提供约1256个岗位。招聘的人员既有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也有大中专毕业生及其他技能型人才。截至当日上午11时,求职者人数达到4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创业意向近百人。

  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表示,此次招聘会,中心结合自身特点及优势,创新思路,以放大思维措施把就业工作和创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送信息、送服务、送政策”为手段,“多单位、多部门、多地区”联动,特邀请市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社保局、就业局,市区两级医保部门以及六个县(市)区人才中心招聘团。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创业指导、社会保险等咨询台,对求职者提供咨询服务,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人员,现场给予“一站式”创业就业指导。广大市民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全社会广泛凝聚共识,营造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白山绿色转型建设的大环境中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