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思含 23896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思含 23896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

2017-04-24 19:5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同悦书香“她”空间发放书籍

blob.png

  活动现场

blob.png

  诵读节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 在全市广大家庭中营造“以书为友,人人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文化修养和文明素质,助推文明白山建设,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在全市启动了“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白山市妇联“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浑江区江北街道青山湖社区举行。白山市妇联主席刘英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全市首批建立的市级同悦书香“她”空间发放了书籍。

  白山市妇联主席刘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依托各级“妇女之家”建好用好亲子阅读基地和同悦书香“她”空间,并经常性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希望广大家庭要充分认识阅读的重要性,积极参加阅读活动。要与好书相伴,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感悟人生、提升境界,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

  启动仪式后,青山湖社区举办了“我爱我家·同悦书香”经典诵读活动。社区家庭表演了精彩的诵读节目,分享读书心得。

  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妇联依托村(社区)“妇女之家”,组织辖区家庭和妇女开展了以“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白山市直机关各妇委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同悦书香“她”阅读活动。

  白山市妇联在全市启动“书香润德”经典诵读活动,必将对实施文化强市、打造书香白山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李琳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