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思含 2390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城事-白山站 周思含 2390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7-04-25 22:24 | 来源: 吉网

  2017年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临江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政府广场开展以“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增设咨询台和预防接种宣传图板,并利用大屏幕播放预防接种宣传片。临江市疾控中心、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的解答有关预防接种知识,使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各类疫苗的接种时间及用途,接种前、接种后的相关知识,为有效预防疾病提供了坚实保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刚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