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露水河镇组织开展“洁净抚松工程”志愿者活动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393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露水河镇组织开展“洁净抚松工程”志愿者活动 城事-白山站 晓吉 2393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露水河镇组织开展“洁净抚松工程”志愿者活动

2017-04-29 11:26 | 来源: 吉网

擦围栏.png

擦围栏

  为贯彻落实《抚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洁净抚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改善抚松县露水河镇生态环境,巩固卫生环境成果,实现“镇容整洁、美丽家园”目标要求,持续精准改善全镇环境质量,推进“五个绿色”和“一区一城”建设,4月28日, 露水河镇统一组织开展“洁净抚松工程”志愿者活动。在露水河正阳大街的主干道两侧的“洁净工程”队伍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洁净抚松工程”工作突出抓好以下任务:整治重点区域违法占道;整治主要街路及周边环境;集中清运沉积多年的垃圾;加强环卫清扫保洁和居民小区、单位庭院环境管理;做好美化、绿化;开展张贴小广告“顽疾”清理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为防止整治情况反弹,镇城管队将切实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逐块落实看护管理职责,确保清理整顿成果。

清扫路面.png

清扫路面

  镇党委要求开展“洁净抚松工程”要把握“精、细、严、实”的原则。即精确定位、精益求精,打造一批精品街路、精品社区;细化目标、注重细节,细微之处见管理、见质量、见层次,切实提升“生态文明森林镇”的内涵和品位;从严治乱、严格管理,对整治范畴内的违法不良行为严抓严管;真抓实干、重行务实,落实责任、落实措施、取得实效。“洁净抚松工程”中,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以回应群众呼声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带着问题开展工作,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增强责任意识,围绕群众关注的工作,层层分解任务,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真正做到“人民乡镇人民建,人民乡镇人民管”;要强化落实意识,把镇容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全力推动镇容镇貌和“生态文明森林镇”镇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吉网 吉刻APP  记者李琳 通讯员何文胜吴晓芳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