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96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396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揭晓

2017-05-04 15: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73eb0259a75c487c71c896cf7015ea95.jpg

  “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受奖现场。记者 葛梅英 摄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孔峻巍 青春正当时,传递正能量。5月3日,白山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旋律悠扬,歌声激荡,“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发布会在这里举行,马迪等10位青年被授予“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市领导王德胜、李国君、石新明、田惠臣、封雪梅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加快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中建功立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白山市委、市文明办共同开展了“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此次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推荐、考察、申报、审查、媒体公示、网上投票、评选、审议评定等过程,评选出“白山好人·十大杰出青年”、“白山好人·十大优秀青年”各10名。评选过程中,市民直接参与投票40万余次,互动人数达到307万人次,竞争激烈、关注度高、参与范围广。

  发布会通过播放短片、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方式,生动展示了获奖者的感人事迹和奋进精神。这十大杰出青年分别是最美园丁马迪、村官典范王刚、缉税卫士杨进科、情报专家陈亮任、网金创客汪世明、微媒达人姚宝兴、特产新秀郭宇、青创先锋朱青崧、带富星火徐建友、矿泉工匠马玉成。他们用青春的风采,写下了白山青年的骄傲,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走出了精彩的人生之路。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被获奖人物的事迹深深感动,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奖者的由衷敬意。一位观众说,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