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安监局窗口全面启用网上审批系统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安监局窗口全面启用网上审批系统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安监局窗口全面启用网上审批系统

2017-05-18 15:3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安监局窗口将所有行政审批项目纳入省安监局搭建的网上审批平台。

  该平台开设了在线投诉、企业信息查询、“二维码”证照识别、重要信息提醒等功能,方便群众和企业提出建议、意见或诉求。打印许可证时系统自动生成一个对应的二维码,便于执法人员在实地检查时查验许可证的真伪。许可证到期前三个月,系统会自动发送短信,提醒企业按时提交许可证延续申请,避免产生许可证过期的非法生产行为。该系统启用后,审批时限得到大幅缩减,为企业申报行政审批项目节省了时间、减少了办事环节、减轻了企业负担,获得企业一片好评。

  截至目前,该系统已受理审批事项43项。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