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审计局青年干部参观满族文化博物馆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7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审计局青年干部参观满族文化博物馆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7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浑江区审计局青年干部参观满族文化博物馆

2017-05-18 15:4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为提高青年干部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责任意识,近日,浑江区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观了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

  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是省级重点文化基地设施项目,收藏了众多满族民俗文物和历史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干部们到长白山满族神山崇拜、长白山满族历史源流、长白山满族生产习俗、长白山满族生活习俗、长白山满族文化艺术等专题展馆和长白山松花石与松花砚、长白山特种物产标本、长白山人参、白山精品、长白山美术等专题展区参观,不时地驻足倾听,有的边走边看,边思考边交流,真正把参观学活动转化为增长知识的过程,转化为相互交流的过程,转化为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过程。

  通过参观活动,让青年干部领略满族文化风采和长白山几千年的辉煌和灿烂,感受历史文化的伟大与纯美,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努力工作的热情。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