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举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市举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临江市举办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2017-05-18 15: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于松冉 近日,临江市中小学生2017年“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演讲、讲故事比赛在光华中学举办。

  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组别。全市13所学校的21名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应对比赛,他们用饱满充沛的情感、健康丰富的内容、抑扬顿挫的讲演,讲述着中华民族追梦、圆梦的动人故事,赞扬着先辈们勇于追梦的精神品质,传递着当代中小学生追逐梦想的激情和勇气。精彩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现场师生进一步真切体悟到“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的深刻内涵。

  经过3个小时精彩激烈的比赛,建国小学张超越、第三中学蒋春阳、第一中学邵丹分别荣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第一名。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演讲功底,也充分反映出临江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读书教育活动的喜人成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