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大火吞噬家园 有情救助温暖人心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情大火吞噬家园 有情救助温暖人心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08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无情大火吞噬家园 有情救助温暖人心

2017-05-18 15: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希望这些救助金能帮助你们度过危难,你们一定要坚强。”日前,抚松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将救助金拨付到受灾群众手中,鼓劢他们积极面对困难。这是抚松县民政局社会救助中心“临时救助”制度实施后又一次向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不久前,露水河镇北山社区16委育英小区75号两层砖木结构居民住宅楼突然发生火灾,由于风大,房屋又是木结构等原因,火势蔓延迅速,短时间内,整栋楼房16户居民的房屋全部过火,过火面积544平方米,损失惨重。火灾发生后,抚松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迅速前往现场,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迅速启动临时救助紧急程序,在一天内,临时救助资金通过银行拨付到受灾群众手中。接到救助金后,受灾群众都连连感谢,激动不已。(于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