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白山市委举办“支部建在社区”揭牌仪式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10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革白山市委举办“支部建在社区”揭牌仪式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10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民革白山市委举办“支部建在社区”揭牌仪式

2017-05-22 11:5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刘金英 5月18日,民革白山市委员会市直一、三、九支部在浑江区新建街道喜丰社区举办“支部建在社区”揭牌仪式。仪式上,民革白山市委与街道负责人共同揭牌。市政协、街道、社区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按照民革省委的要求,民革支部建在社区是民革基层组织深入社会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参与社区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与活动方法的必然要求。民革白山市委九支部一名成员说,我们要按照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社区居民常沟通、多联系、为社区建设出实招、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

  民革白山市委要求,“支部建在社区”要发挥各自特长,用行动、用爱心服务群众,积极发挥社会正能量,关注身边大小事,多调研、多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努力建设示范性支部,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为百姓福祉做出贡献。

  仪式活动中,市政协、民革白山市委在社区人员陪同下走访社区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