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饮用水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108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饮用水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10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家饮用水检验中心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

2017-05-22 12:0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米晓春 记者 申文力 近日,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能力建设现场验收。

  5月12至13日,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专家对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能力建设现场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依据《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意见》、《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通过调阅档案资料和报告、交流座谈、跟踪检测过程等方式,重点对中心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及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6个方面进行考核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能力建设等均达到规定标准。其中技术能力、科研能力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成绩较为突出,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在国内饮用水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判定该中心通过验收,能力建设满足《质检系统国家质检中心规划与能力建设分级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