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抚松镇鸡冠砬子村建起蔬菜加工厂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411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抚松镇鸡冠砬子村建起蔬菜加工厂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411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抚松镇鸡冠砬子村建起蔬菜加工厂

带动贫困户24户31人脱贫致富

2017-05-22 16:12 | 来源: 吉网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抚松县抚松镇狠抓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在鸡冠砬子村建设了总投资110万元的蔬菜加工厂扶贫项目。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1500㎡,其中,建设了26㎡的烘干室5个;冷库40㎡;库房400㎡;加工车间300㎡;晾晒房600㎡。项目实施后可增加就业机会,以吸纳贫困户务工及分红的形式带动贫困户脱贫,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项目达产后每年可获利润10万元,贫困户可获益1000元左右,从而带动贫困户24户31人脱贫致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通讯员 孙伟民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