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贸跨境电商实务培训班开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30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外贸跨境电商实务培训班开班 城事-白山站 鞠华军 2430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解读外贸政策 搭建电商平台

省外贸跨境电商实务培训班开班

2017-06-15 15:3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日前,2017年吉林省外贸政策解读及跨境电商实务培训班(白山)在市宾馆开班。来自白山、通化、梅河口相关部门及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多位外贸及电子商务行业专家结合各地涉外电商操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新外贸形势下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标杆企业跨境电商转型之路》等内容,既有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又有知识介绍、现场演示。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企业提升对跨境电商的感知,引导传统企业电商化。整场讲座实用性强,内容丰富,贴近外贸实际,现场互动热烈,与会企业收获颇丰。在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最新的外贸政策的同时,树立企业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增加企业进出口的信心,为各地外贸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