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妇幼保健和计生服务中心到新屯子镇义诊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7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妇幼保健和计生服务中心到新屯子镇义诊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7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妇幼保健和计生服务中心到新屯子镇义诊

2017-06-23 14:1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2c6db89375f3488df219c7dd0dd639bd.jpg

  长白山日报讯 王洋洋 摄影报道 为解决基层群众缺医少药问题,6月12日,抚松县新屯子镇计生站邀请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给当地群众免费义诊。

  义诊活动中,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检查、询问患者的病情,并一一答疑解惑,认真地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发放治疗药品。共计有100多名群众接受义诊,共发放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人员专业的诊疗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