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437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 城事-白山站 徐慧 2437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

2017-06-23 19:22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的通知》要求,江源区法院立即就自纠自查、立案大厅、庭审纪律、礼仪规范等方面开展监察活动。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区法院院党组坚守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纪律作风专项监察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法院由专职委员、政治处、办公室共同组成专项督查组,2017年上半年不定期对庭审纪律、窗口着装、迟到早退、礼仪规范、工作纪律等问题督查18次。

  教育引导,遵章守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反弹。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法官干警自己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做到“有禁则止”。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一案双查”,通过开展纪律作风监察工作,有效促进司法作风好转,司法公信力提升。

  吉网吉刻APP 记者李琳 通讯员代哲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