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市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人大视察市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市人大视察市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2017-06-26 14:4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刘昕宇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九林率视察组对我市部分企业和单位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华能白山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江源区中医院、吉林三岔子刨花板有限公司、康洁医疗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板石矿业公司球团厂、长白山药业、东北亚虹桥污水处理厂、市中心医院等地详细了解粉尘污染、扬尘污染、工业废弃物排放和医疗废弃物处置等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全面做好环保整治各项工作。要着重加强工厂企业、建筑工地、医疗行业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的环境整治,完善环保设施,强化制度管理,有效控制生产过程中的环境污染。

  视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对污染源的监管和控制力度,对问题较明显的单位和企业要明确治理方案,并加快整改进度。按照“谁的地盘谁负责、谁分管的谁负责、谁的任务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市区环境问题的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