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街道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惠农家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源街道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惠农家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江源街道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惠农家

2017-06-26 14:5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雪莹  江源区江源街道财政所大力推进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工作,认真落实农业补贴政策,以确保农民真正享受到国家的实惠。

  为全面落实农业补贴发放政策,江源街道财政所将国家的惠民政策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大规模宣传,使农民对该项政策有深入了解。在农业补贴面积核实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认真复核农户的基础信息并予以公示,切实做到公开、透明。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发放补贴资金,以“有无享受双补和改变用途面积”作为重点对补贴资金重新进行核实。该财政所依据核实后的统计数据将各村农业补贴资金发放表进行公示,以存折形式将补贴资金拨到农户手中,并组织人员下乡抽查形成资料,将补贴数据、下乡抽查记录等资料录入系统。

  目前,江源街道已完成今年的农业补贴发放工作,受益农户316户。在区、街道两级财政部门的严格监督下,农业补贴资金足额、及时地发放到农民手中,使农民真正享受到国家直补政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