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源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新能源企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江源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新能源企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3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国网江源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新能源企业

2017-06-26 14:5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王月清  国网江源供电公司围绕第二十七届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工业低碳发展”的活动主题,近日,组织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节能技术推广活动。

  活动当天,江源供电公司主动与公交企业对接服务,为公交企业从技术、设备使用、保养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组织力量对新能源公交车的起始和终点站的充电站、充电桩等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江源区有64辆公交电动车,此次“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工业低碳发展”宣传周期间,该公司共检查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站3座,检查充电桩15个,现场培训指导公交企业工作人员11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