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培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41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培训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41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培训

2017-06-28 13:5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刘昕宇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近日,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全市网络安全法培训会,对2017年网络安全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全市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各政府网站网络安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信息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的实施背景、亮点特点、基本框架、法律条款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结合生动案例,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法》。

  培训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全市重要信息系统和政府网站单位要紧密配合公安机关全面梳理排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状况,认真做好网络安全自查自评工作和信息安全重大漏洞隐患、风险的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综合防护能力,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