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消防中队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准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41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消防中队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准备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41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消防中队积极做好防汛抗洪准备

2017-06-28 14:3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单爱兵 苑海燕 为全面做好全县防汛抗洪应急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强降雨天气抢险救援,近日,白山消防支队长白中队开展夏季防汛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对救生衣、冲锋舟、通讯设备等抗洪抢险救援器材的保养维护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现有的通信器材装备做好检查和充电,保证通信联络畅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救援行动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官兵对辖区“六熟悉”工作,尤其对因洪灾可能引起的各项急、难、险、重防汛抢险救灾做各项预测,确保一有汛情、险情时,部队能够“拉得上、打得赢、冲得上。”加强抗洪抢险救援突击队人员的体能技能训练。

  通过开展抗洪抢险救援准备工作,强化了官兵对抗洪抢险的战备意识,确保了抗洪抢险器材装备的完整好用,为顺利完成抗洪抢险工作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