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社区主任》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社区主任》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社区主任》

2017-07-13 14:05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姜鹏雷 王笑婷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到银座购物中心17.5影院观看《社区主任》。

  该影片由吉林省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北京九州鼎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综治委主任吴亚琴20年来,始终以坚强的党性、廉洁的品格、开拓的思维、务实的作风诠释着对党事业的执着挚爱、对社区百姓的一片真情,以一股韧劲、狠劲、冲劲,带领社区党员和群众把昔日“老、旧、散、弃”的社区,建设成为“零犯罪、零家暴、零吸毒、零辍学、零失业家庭、零矛盾升级、零非正常上访”的和谐幸福社区,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她先后获得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吉林省“社区工作者楷模”等荣誉称号。

  “吴亚琴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务实作风,生动诠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吴亚琴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