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做实党员活动日激发党建新活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做实党员活动日激发党建新活力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县做实党员活动日激发党建新活力

2017-07-13 14:11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张晓禹 记者 金英  今年,长白县委组织部从抓好党性教育、规范管理、能力建设等入手,以学促做,开展五个“特殊活动日”活动,着力打造公道正派、能力过硬、为民服务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截至目前,开展活动30余次。

  开展“党员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听取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增强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开展“廉政日”,结合部门干部理论学习计划,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分析研讨腐败案例等方式,强化廉洁意识,做工作上的“清白人”。

  开展“学习日”,结合周五学习日制度,深入实施组工干部能力培养锻炼计划,采取业务培训、知识竞赛、聘请专家讲座等方式,提高组工干部运用政策、分析问题、改革创新的能力,做业务上的“内行人”。

  开展“帮扶日”,以长白帮客行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抓手,引导组工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做社会上的“热心人”。

  开展“开放日”,每季度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走进组织部,了解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以此提高组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做工作中的“透明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