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计量所“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计量所“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计量所“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2017-07-13 14:1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吕宝利 记者 周华 近日,市计量所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5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到抚松县沿江乡楞场村、宝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他们到刘兴芬等3户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脱贫打算后,建议他们依托村里的合作社,通过土地入股的方式发展蘑菇、木耳等产业。党员们表示,将同工作队一道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扶持发展家庭副业,促其早日脱贫。党员干部为这3户帮扶对象送去大米、白面,下一步将按照一户一策原则,针对帮扶群众的需求,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不断深化落实扶贫工作,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