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十四道沟镇悄然兴起农家乐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十四道沟镇悄然兴起农家乐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53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十四道沟镇悄然兴起农家乐

2017-07-13 14:1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郝洪山 任成慧 “这里山美水美,环境美,空气好,最主要的是这里的菜都是纯天然的,我们吃的放心。”在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望天鹅新村,从北京回来避暑的李先生说。据农家乐老板刘海青介绍,随着天气转热,近期生意很好,很多外地人驱车跑到这里避暑、休闲、垂钓,吃农家饭。

  周末,到乡下体验农家生活,到庄稼地里锄草,采摘新鲜瓜果蔬菜,让孩子接触自然,已经成为城市居民的一种时尚休闲方式。十四道沟镇党委、政府抓住这一契机,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改善旅游环境,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前来望天鹅新村的游客日益增多,一些有经营头脑的农民把自家房屋改装成旅社兼餐馆,把自种的疏菜,自养的土鸡,自喂的土猪肉等拿出来招待客人,客人吃的开心,临走还买点带回,生意很红火。据初步统计,这种农家乐在全镇悄悄兴起,目前已发展到60余家。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