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司法局出实招服务大项目企业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459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司法局出实招服务大项目企业 城事-白山站 周柏航 2459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抚松县司法局出实招服务大项目企业

2017-07-20 16:10 | 来源: 吉网

  为抓好“三抓”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抚松县司法局在落实服务企业发展上由知名律师包保大项目企业,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良好实效。

  抚松县司法局在已对接的105家企业中,筛选出大项目企业28家,安排6位知名律师进行包保服务,提高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切实防范大项目企业在项目立项、谈判、招投标、投融资、劳动用工等重点环节出现法律风险。同时,抚松县司法局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督导检查的方式,组成检查组深入各法律服务团队,及时发现挖掘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针对“123”工程活动开展中遇到的棘手问题,抚松县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

  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抚松县法律服务团队已深入企业进行法律宣传20次,办理公证17件,调处纠纷6起,解答企业法律咨询256人次,起草、审查和修改合同34份,提供法律建议103条,代理诉讼4件,非诉讼3件,为企业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800多万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