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白山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7-21 14:43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曹泓 7月18日,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办、中央第二巡视组向吉林省反馈巡视“回头看”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白山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并集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永杰主持会议。

  李永杰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为有利契机,全面检视履行监督责任、推进纪律检查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力端正思想、提高站位,补足短板、缩小差距,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全市整改落实。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放眼全局、服务全局、保障全局,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作用,确保全市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李永杰指出,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攻坚克难,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委局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要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以黄大年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为鼓舞,认真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