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新乡学院实践团队走进军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建筑大学、新乡学院实践团队走进军营 城事-白山站 郭龙 2460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城事

北京建筑大学、新乡学院实践团队走进军营

2017-07-21 14:4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矣玲玲 7月18日,北京建筑大学及新乡学院两支高校暑期实践团队走进白山边防支队,了解边防官兵的工作和生活。

  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新明参加活动。

  石新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边防官兵们为白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实践团队的活动路线、研究课题和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后,石新明希望各实践团队多深入基层,积累素材,圆满地完成各自的研究课题,将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有机结合的同时,更好地了解白山,推介白山。

  在边防官兵的带领下,实践团队成员们先后参观了边防支队的荣誉室、心灵驿站等,听取了该支队有关基本职能及基层单位分布情况的介绍。在心灵驿站,大学生们体验了心理沙盘游戏对于官兵心理的疏导作用,详细了解了边防官兵日常的工作内容和心理咨询服务的重要性,对警营文化和官兵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感受。


责任编辑: 郭龙